爬墙超迅速

不如我们重新来过

安利!!

给大家推荐一个太太! @暮寒千里 !是她是她是她就是她!这真是,偶然挖到的宝藏啊!(非常不要脸地at了)

太太是all叶党

之前看了一位画手的乔叶,觉得心下一动,然后点进了乔叶tag,偶然看到了太太的壁花少年,代入感太强了——你不够好,但也不是太坏。

简直是平庸如我的真实写照!不过人家一帆比我厉害多了。

后面乔一帆和叶修离别之前的见面,满满的电影风啊,从一帆不顾一切地追出来,然后赶着与叶修见最后一面。环境描写给我超棒的光影感受。尤其是那片阳光同时打在两个人身上那里,画面感立刻就出来了!我腐烂已久的少女心都复活了!太太求壁花少年全文啊!

还有那篇王叶的《月亮与六便士》,从《壁花少年》到这篇文,标题对我都有浓浓的吸引力,太太的作品都给我一种文艺气息浓厚的感觉,而且浪漫。对我这种没有文笔修辞辣鸡的人来说吸引力Max。虽然很不搭,但是我还是要说有时候这位太太给我的感觉像在看茨威格的《一个陌生女人的的来信》,像是心脏被人轻轻触摸(什么烂比喻)

主要是夸这位太太的文笔!就是我没有的东西orz……非常诗意(我来来去去就是这两个字),笔触温柔又细腻,比喻描写超棒der!手机版放不出截图,蓝瘦……

这位太太是走正剧风的(我猜?),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,毕竟个人口味都不一样嘛。

语言贫瘠不知道如何花式夸人,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orz……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她超棒!!!z字抖动打call!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