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超迅速

不如我们重新来过

【all叶】一个十分不负责任的推销

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时令果蔬。

 

首先是黄少天。

诸位请看,这颗黄少天形状饱满,色泽艳丽,亮黄的外皮看起来让人很有食欲。一般这种水果个头不会太大,吃的时候只要用刀剖成几瓣即可。但是这种吃黄少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衣服。因为这款水果生长在树木繁多的热带空知林,每年赤道低气压带带来的充沛雨水都灌溉着这片森林,因此我们的黄少天果肉里蕴含丰富的汁水,吃的时候非常容易溅出来,并且粘在衣服上几乎是洗不掉的,非常粘人。

在黄少天的果汁中富含丰富的黄叶素,所以想要用酒精去除的朋友们还是放弃吧。但是我们并不是拿这款水果毫无办法。诸位请看,我手中拿着的是什么,没错,是薄荷草。

镜头麻烦拉进一点,谢谢。

这个薄荷草并不是普通的薄荷草,它的名字叫做叶修。叶修可谓是百草之王,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类,在第一次问到的时候都会被它奇特的香味所吸引。如果第一次您不喜欢,没关系,请您再闻一次,您一定会爱上它。

对不起我们扯远了。

您看,我揉碎一点叶修和切好的黄少天放在一起,切记哦,一定要用手,轻柔地揉碎,这样叶修的汁液才会完完全全地揉出来。然后我们把汁液淋在切好的黄少天身上,最后不要忘了把挤过汁的叶修也洒在黄少天身上,这样才算大功告成。

 好了,现在您可以好好品尝黄少天了,经过这种加工的黄少天吃起来十分甘甜,时常被各商家用“蜜里调油”来形容。并且这种甜味清新爽口,不会过腻。吃的时候有放松身心,刺激血液循环的作用。因此人们常常把拌过叶修的黄少天做成糖果,名字也十分简单粗暴,就叫“黄叶”。目前淘宝爬墙淘宝店有售。

 

然后是周泽楷。

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款水果的大名。是的,但是我在这里要为大家介绍一种新吃法。那就是和叶修炒着吃。

这颗周泽楷是我在爬墙淘宝店精心挑选的,果柄和果身的比例都是黄金比例。紫色的外皮还泛着光芒。但是众所周知,周泽楷的外皮十分坚硬,要吃到里面的部分太过麻烦。一般人需要特意去买一瓶江波涛,再把周泽楷泡在江波涛里面,经过一晚的浸泡,周泽楷的外皮会稍微软化,此时再用菜刀强行剖开以取得其中的果实。有些没有耐心的人,干脆直接不吃,选择把周泽楷作为装饰品放在自己家里。毕竟无论是从色泽还是形状来说,周泽楷的确是万里挑一。

但是,作为有良心的推销员,我要大声地对这种方法说:No!

为什么呢?众所周知,周泽楷是一种倔强的水果,如果您用上述方法,啊,这个的确可以吃到。但是不仅麻烦,而且味道会受到损坏。作为有人性的推销员,我选择让他自动打开。您肯定会问了,市面上的周泽楷都是这么吃的啊,你说你有更好的方法,那你说说看。

这竹板这么一打呀,是别的咱不夸,要夸咱就夸这薄荷草叶修。

咳咳。

我在一次偶然中,不小心把周泽楷错认成蔬菜,和叶修放在一起焖在锅里。等我反应过来,急急忙忙揭开锅时,这周泽楷,它居然自己裂开了一个口子,露出了甜美的果实。您也许又会说了,哎这水果和薄荷草炒在一起,这他能吃吗,这不是黑暗料理吗?啊,这个可以理解,毕竟这种搭配实在是冷到了北极圈,几乎没人尝试过。但是只要你鼓起勇气,去尝那么一口,您就会发现,它入口时好像寡淡无味,但只要你细细品味,就会尝到一种若有似无的香甜。这种口感会一直缠绕在您的舌尖,让您纵享丝滑。

注意!您一定不要把黄少天和周泽楷以及叶修放在一起食用。且不说黄少天是生吃,周泽楷需要烹炒,这两种味道混在一起,是十分辛辣苦涩的。如果您还加了叶修,那您估计就得食物中毒。

请千万不要因贪图奇怪的口感而导致身体的不适!

对了,忘记了一点,这种周泽楷炒叶修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,滋润肌肤,缩小毛孔,爱美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!

 

最后来说一下孙翔。

这种水果十分独特,因为它的外面长满了橙黄的尖刺,并且这种尖刺的表面带有毒液,一般是用来防止动物误食。但是我们人类在采摘的时候若是不注意,也极容易被蛰伤,导致手指出现短时间的麻痹。所幸我们有特制的采摘工具,不仅不会受伤,而且采摘方便,想摘哪个摘哪个,so easy!

天猫爬墙旗舰店有售。

但是,由于孙翔的这种特性,只可远观不可亵玩,使许多人望而却步。今天我来告诉各位一种新方法,让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那就是——用叶修!

好了有观众朋友又要问了,你怎么什么都放叶修啊?

前面我说过,叶修是“百草之王”,原因之一就是它是几乎百搭的。孩子老咳嗽,怎么办?用叶修啊!五三不会做,论文不会写,怎么办?喝六个叶修啊!劳累过后,感觉身体被掏空,怎么办?补叶修啊!

反正,叶修乃居家旅行,杀人放火(不是)必备之良草。

对不起又扯远了,导演待会这段减掉。

对于孙翔,我有独特的食用技巧。各位请看,我用先前的手法揉碎叶修,然后全部洒在孙翔身上,这时候孙翔的尖刺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胀大,但是不要误会!孙翔是一种极为傲娇的水果,您只需等待一段时间,就会发现它的刺变得几乎透明,这是因为这些尖刺受到叶修汁液的刺激变得无限胀大,等达到一定程度,这些刺就会像过度充气的气球,“嘭”地一声炸开。然后逐渐软化。

这个时候,我们只需要把孙翔捞出,切开即可享受。

这种状态的孙翔,吃起来又酸又甜,不再是纯粹的甜,给人初恋般的味道。十分适合孕妇和厌食症患者食用。、

并且偷偷告诉各位一句,这种搭配下来的孙翔吃多了会醉,所以您不小心食用太多,招致一醉之下和暗恋之人告白或是反应变得迟钝,本店概不负责。









啊我真的好无聊(踢桌)

评论(34)

热度(6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