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超迅速

不如我们重新来过

【翔叶】缘,妙不可言

ooc!


1、

叶先生要出门,周围照例围了一群保镖。保镖们个个人高马大,倒把中间的叶先生称得像是鸡立鹤群。叶先生低头玩手机,忽然觉得自己左边的保镖有点奇怪。

“诶,你,”叶先生拍拍他,“生面孔啊。”

被拍的人身体条件性地一抖。

“别紧张,”叶先生笑了,“我又不吃人。”

但保镖耳朵里的内置耳机却语气沉重:“可他是个gay,孙翔,小心菊花。”

孙保镖是个特工,就是那种特别俗气的潜入各大军火头目恐怖分子身边的特工。这是他第一次出任务,年轻人嘛,难免会有点小紧张。

“身材不错啊,长得挺精神的。”叶先生夸赞。

“呵呵。”孙保镖干笑了两声。但是叶先生的下一句话却让他笑不出来。

“你很不错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够轻浮!

“你看吧,我就说了,”耳机另外一头的人直叹气,“果然如此。”

“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了,至于别的,恐怕我没有那种福气。”孙保镖好歹也是受过训练的人,他扯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“怎么能这么说呢,”叶先生一脸“你太不上道”的表情,“保镖的职责是保护我,你做我男朋友,不就保护我的心吗?保镖行业也是一种服务业,我付了钱,就应该享受到更好的服务,你做我男朋友也是服务的一种,我出钱你出力,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?你说对不对?”

孙保镖被绕得头昏脑涨,一个“对”差点就要脱口而出。但潜意识里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对。

“呃·······这个·······”

“不急不急,”叶先生老道地拍拍他的肩膀,“爱情,就是这么不可思议,不讲道理。缘,妙不可言。”

孙翔:“······”

“孙翔是吧?”叶先生又突然折了回来,瞟了眼他胸前。

“!”

“开个玩笑,别紧张。好好工作。”叶先生笑笑,又走了。

“·······”


2、

托叶先生捣乱的福,整个宴会孙翔心不在焉,上头要他收集到的消息一个也没拿到。他站在叶先生坐的沙发后,目光放空,开始发呆。

一位气质温和的男士走了过来,与叶先生进行亲密友好会晤。

孙保镖不认识这人,但耳机里的那位显然非常熟悉:“这不喻文州吗!”

“喻文州?谁?”

“说了你也捋不清,反正与叶修交往挺亲密的。”

“叶修前男友?”孙保镖条件反射。

耳机那头沉默了好一阵子。

“不会真是吧?”

“是你妈个头啊!你才和叶修待着一起多久,就被他带跑了?!别人就是普通朋友。”

“······哦。”孙保镖瞟了眼沙发上的两人,刚好看到喻文州贴着叶先生的耳朵在说些什么,脖颈交缠,气息暧昧。这次,孙保镖什么也没说。

我不能这样,孙保镖暗道,腐眼看人基是不对的。

喻文州说完话就施然离开,叶先生单独坐在沙发上,突然唤了一句:“孙翔?”

“是。”孙保镖应了一声。

“来,坐。”叶先生拍了拍他身旁的位置。

“孙翔,我已经给你买好了菊花险,万一你那啥不保,组织上会有补贴的,你就······”耳机里飞快地说。

“闭嘴!”孙翔低吼。然后迈动了步伐。

我走的这一小步,是我节操掉落的一大步。他悲哀地想。

他的屁股在离叶修30分米的位置落了户,叶修垂眼看了一下,什么也没说。

“哪个学校毕业的啊?”叶先生问。

这种见家长的诡异感是怎么回事?

“x中。”孙保镖坐姿端正。

“哦,高中上完就出来工作了吧?生活不易啊。”

“······还好。”

“在我这里吃得惯吗,住的舒不舒服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和同事相处怎么样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觉得我怎么样啊?”

“还····非常好!”孙翔差点咬了舌头。

“哦,”叶先生似笑非笑,“那做我男朋友怎么样?”

又来?

“我这次是认真的。”叶先生表情严肃。

“我·······不太喜欢男人。”孙保镖小心翼翼。

“没事,我喜欢。”叶先生微笑。

“可我——”孙翔眼神乱瞟。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“呃······”

“孙翔。”叶先生突然靠近,嘴唇就悬在他的脸上方。他甚至可以闻到叶先生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。

“我我我······”孙保镖突然结巴起来。

“开个玩笑,别紧张。”叶先生笑了,他站起来,转向其他人,若无其事:“回去吧,不早了。”

孙保镖表示他现在特别想把叶先生锤进沙发里,非常!想!


但就在叶先生一行人准备走人时,异变突生。

宴会的灯突然全部熄灭,黑暗中,孙保镖眼尖地看见一抹银光朝叶先生这边袭来。

孙保镖伸手就是一拳,准确地打掉了匕首,长腿一踹,重重踢在袭击者的肚子上。别说,孙保镖虽然有时候脑回路奇特,但是身手可是相当不凡。袭击者没有得手,转头就跑,孙保镖不甘示弱,也追了上去。

‘“这下你肯定会取得叶修的信任。”耳机那头肯定地说。

孙保镖这边艰难地扒开人群,跑到酒店门口,刚好看见偷袭者正踩着车顶过马路,手脚也是相当灵活,孙保镖学人也是一脚就踩在别人车前盖上,留下一个轮廓分明的脚印。他这么一路踩了过去,步步生骂娘。

“有种别跑!”孙保镖叫道。

“傻逼!”袭击者转过来做了个鬼脸。

这下可把孙保镖惹毛了,他像其他特工一样,随手就扯过路旁外卖小哥的小电驴,征用了这辆交通工具,然后追着袭击者,加塞,压线,逆行,凌驾于交通规则之上。

火力全开,奋力追踪。

Pull my heart out of my chest

Train my mind so i forget

Sink you teeth ······

“我日你有病啊,干嘛突然放歌啊!”孙保镖被耳朵里突如其来的音乐吓了一跳。

“你不觉得这首歌非常符合你现在的飒爽英姿吗?美国大片不都这么演吗?男主角飙车的时候响起劲爆的音乐······”耳机那头显然非常兴奋。

“快关掉!”

···tear me apart···

“关掉!”

耳机里瞬间安静。

“没品位。”那人嘟嚷着说。

孙保镖继续追踪,终于赶在袭击者坐上车逃走的前一刻抓住了他。

“抓到你了。”孙保镖掏出手枪,利落上膛,顶在袭击者的太阳穴上。

但下一秒,袭击者的脑子突然开花。

“我靠你也太冲动了吧?怎么随随便便就崩人啊。”耳机那头的人急了。

“不是,”孙翔抹掉溅在自己脸上的血,转头看向身后,“不是我开的枪。”

叶修。他暗念了一次这个名字。

街对面,叶先生微笑着走了过来,掏出手帕擦了擦枪口:“干得不错。”

“他什么时候在这里的?”耳机那头惊恐极了。

孙翔没有回答他,只是注视着叶先生一步一步靠近。

“很厉害的身手,”叶先生停下脚步,想伸出手指轻触孙翔脸色的血迹,被他侧脸躲过。叶先生也不恼,还是原来那副表情:“做我男朋友?”

“他又——”耳机那头的人无语至极。

“好。”孙保镖说。

“诶你??”


3、

孙翔坐在车的后座上,叶先生则坐在副驾驶,扭头看窗外的风景。

“你怎么答应他了啊,万一他耍你怎么办?”

“我觉得,我可能暴露了。”孙翔小声说。

耳机里传来夸张的吸气声。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我不知道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”

“孙翔啊,这次是兄弟不厚道,让你接了个这么难的任务,对不起啊。”

“算了,”孙保镖郁卒地叹气,“现在说这些话又有什么用呢。希望接下来情况会好些。”

但是根据墨菲定律,孙保镖这是立了一个flag。

很快更坏的情况就来了。

车在拐过街角时,淋了一场弹雨。

可怜的司机是第一个去见马克思的,孙翔和叶修都算反应快,拉开车门立刻冲出了车内,两人猫着腰快速地匍匐前进,前方不知是谁放了一颗手榴弹,还丢在了垃圾堆里。霎时所有垃圾爆炸开来,曼曼扬扬的垃圾撒了一地。孙保镖还记得自己现在的身份,他把叶先生一把拉了过来夹在腋下,用自己西装外套裹住他,两人快速地冲进了最近的一条小巷。

一到了安全地点,叶修迅速从孙翔的怀里钻出来透气,他的脸憋得通红,显然是刚刚一阵子呼吸不畅。

“你还好吧?”孙保镖问。

“还好,”叶先生喘了口气,“就是——”

“就是什么?”

“我觉得你腋下的味道,缺乏一点层次感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射死他算了!


叶先生当然是毫发无伤,倒是孙保镖,头上还挂半个鸡蛋壳。

于是叶先生靠近他,想帮他把鸡蛋壳拿下来。

孙保镖眼睁睁着看着叶先生越靠越近,心中忐忑万分,一时竟纠结起来。

他要干什么?我躲还是不躲?

但叶先生只是拿下了他头顶的的鸡蛋壳。孙保镖有些莫名的失落。

这时叶先生又靠了过来,孙保镖已经麻木了,只是在猜自己头上是不是还有一根菜叶。

30厘米。20厘米。10厘米。

孙翔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脸侧轻柔一碰,但又蜻蜓点水般稍纵即逝。

是叶修的嘴唇。

“!!!!!”纯情的孙保镖头顶似乎冒出了蒸汽。

“你······”孙保镖思维混乱。

叶先生眨了眨眼。

“春天来了,又到了动物发情的季节。”耳机的声音悠悠道。


救援很快来了,就在孙保镖和叶先生准备离开时,一记冷枪突然放了过来。其实那颗子弹本该什么都射不中,但孙保镖刚刚受到叶先生的软性攻击,一时头脑还不大清醒,条件反射就把叶先生往后一推,自己也微妙地位移了,那颗子弹就“噗”地射在了他的小腿上。

痛得孙翔的脚当时就是一软,正要身形不稳地跌倒在地时,叶修迅速地伸手扶住了他,让他的屁股免于受灾。

然后另外一只手放在了他的背上。

孙翔心中突然浮起不好的预感,因为他感到自己突然悬空了。

不知道叶修使了什么巧劲,居然一把把孙翔抱了起来,他妈还是公主抱。

“我靠你放我下来!叶修!我操你大爷!”孙保镖此刻也不管自己暴不暴露了,挣扎着就要从叶修怀里出来。

士可杀不可辱,当着这么多人面他一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被公主抱,他还要不要脸啦!

“你腿受伤了怎么走路呢?乖,别闹。”叶先生安慰。

“你妹!快放我下来!我自己能走!!”孙保镖犹自挣扎着。

“抱着走,扛着走,还是夹在腋下走,自己选。”

“都不要!放我下来!!”

“不要害羞。”

“害羞你大爷!!”

此时孙翔瞥见了那个本该在组织中心协助他的搭档,就是耳机里那位,居然出现在了围观的人群中。

对方注意到孙翔的目光,朝他钦佩地竖起了大拇指。

不要看我!我不是孙翔!!孙保镖把自己的脸捂在叶修衣领。

真是没想到,短短一天,他们已经进展到这个程度了。搭档暗想,缘,果真妙不可言。

“男朋友怕生,见谅。”叶先生朝周围人解释。

啊啊啊啊啊!!!艹你叶修!!!








介于坑太多,我这次试图让自己粗长了一点。此文完成了我让修修公主抱翔翔的夙愿。(好变态哦)

评论(27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